Abracadabra

死亡也并非是所向披靡,
西沉的月亮融为一体。

日记

以后这个博就更点杂谈啥的吧。因为人很少所以可以安心话唠。这种感觉,就好像在电影院抠脚自以为没人看到,其实夜视镜头照个清清楚楚。我前两天还去看绣春刀来着,前一对情侣后一对情侣,哎呦。为什么就连上午场都包不了场……

这两天北京其实不热,就是闷,气压低,瘫沙发上就啥也不想干了。也懒得烧菜,一身味道一身汗,又不好吃,退而求其次开始狂用电烤箱。土豆洋葱切块儿切圈,抹上盐粒胡椒橄榄油,肉腌了摊摊开一烤,太方便了,边听基督山伯爵边做,感觉自己很撸瑟。其实我是想写文的,特想写,但是好闷啊……也不想干活儿,就搁那儿瘫着。唉,人生快意有时无。想当个猫,家猫,有人伺候着,长得也可爱,最好的是十年一轮回,生死疲劳,很快就过去了,动物活得短,可能比人看得更清楚些,想起来心有戚戚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Abracadab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