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racadabra

死亡也并非是所向披靡,
西沉的月亮融为一体。

可能不是什么愉快的东西。如果有人看见先说声抱歉。

一到晚上我就容易饿,然后找些奇奇怪怪网络美食作心理安慰。刚才滑网站看到一个牛扒,心想哇好贵啊估计寒假前不会去吃了,现在牛肉真是涨价了blahblah

小时候家附近的地下农贸市场也有那种熟食冷柜,其实也不是熟食,就是调味好的鱼鸡牛羊肉之类,回去自己煎做就好了。我爸偶尔会从里面买黑椒牛排给我煎,不算贵,几十块钱,肉汁丰富的一块。他对西餐有种谁都不说但谁都知道的迷恋,训练我用刀叉切割。一般吃这个也就当零食了,我切一块最大的给他,啊呜一口。

家里没有穷到买这个都要斤斤计较,不过确实也很少吃,但我爸爱吃东西,因而对这类事很上心,有时候我生病了或者表现好就会买回来吃,这么一块牛排,当时在我心里是有点特殊的。其实我知道他也喜欢,然而每每都让给我,说是吃多了对心脏不好。

刚才我突然想到那个牛排。一瞬间我觉得没法呼吸了。

最痛的只在这些地方痛。而且这些原本,偏偏,都是回忆里好的部分,想要铭记一生的部分,可是太痛了,痛到让人觉得有把刀把这些都剜下去就好了,可能反倒好一些。如果能忘掉,估计会简单得多。这种痛没办法消解,无论什么都不能让它好过一点,唯一办法是不去直面它。目前看来这也是一种逃避,但比起另一种逃避来说还是好的多了,前者勉强算坚强,后者对我来说只能是软弱,不管怎么样还要再活一次,再看一眼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Abracadab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