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racadabra

死亡也并非是所向披靡,
西沉的月亮融为一体。

一个梦

做了个以前做过的梦。我和另个少女将要被送入怪物之塔供人取乐,在表演即将开始前天我们逃了出去,在空旷的大街上游荡。然而某些塔中的怪兽也被放出,我们随着一对姐妹悄悄爬上她们所住的塔,一共九层,但比看着要矮些,透过窗口,我们看见一只巨蝎悄悄接近一个人类,塔中只有从窗子投进的路灯光线,那个人的惨叫久久不绝。走到一半,他们终于找到了我们,这时我想起我以前做过同样的梦,我知道我们会逃出,来到由废弃电影院改成的地下迷宫,我们会迷失其中,历经无数才得以离开,我知道我们最终要去往那座怪物之塔,我也知道我会死,而她将活下来。

评论(13)

© Abracadab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