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racadabra

死亡也并非是所向披靡,
西沉的月亮融为一体。

我其实好cp脑,从来不吝惜说“我爱你”——但是又要捂住嘴巴,把它们藏到每个字每个呼吸后面去。我就喜欢,把“我爱你”藏到乱糟糟的晚餐和新年夜里去,藏到跑过地球录制的卡带里去,藏到用旧的拳套、香烟和深深的海雾里去,藏到星辰里,这样他们一抬头就能看见;藏进下班路上一句不经意的话和喝醉以后的喋喋不休,藏进经年的距离、生与死的距离、陌生与熟悉的距离,藏进一首歌,藏进猫爪子和结婚戒指里,藏进无路可退的爱、飞蛾扑火的爱、无法兑现的爱、难以为继的爱、虚假的爱、无私的爱、不成形的爱——世界上有那么多各种各样的爱呀!我贪心,总想在屏幕上端到下端的距离里写尽一生。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Abracadab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