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racadabra

死亡也并非是所向披靡,
西沉的月亮融为一体。

我爱你

半夜又看了一遍ST13。其实完全是随机,没什么想法,看完才发现,这是出事以后我到影院看的第一部电影。首映那天和妈妈排在影院第一位,后面是年轻吵闹的人群,当时突然觉得,唉,这世界仍然是好的。

现在我也仍然这么觉得。从某种程度来说,它拯救了我,或许只有那么一点,但我无比感激。谁知道这一生还要经历多少过得去过不去的糟心事,有一些东西能在背后撑住你,给你理想给你梦,让你还能迈出一步,下一步,多么幸运。

但对我来说,这种幸运还是有所缺憾……有太多东西我希望不只是我能看到,然而没办法。有点像是小舰长举杯说“to the absent friends”,人群里那个缺口再也补不上了,而这一帮人还是要成长下去……对我来说就是如此。我必须走下去,我必须这么活着,我也很高兴自己能选择这么做,我很高兴自己这么年轻,仍有无限未来在等着我。

……可是啊。可是啊。

这是真的。这一年里,没有一分、一秒,我不在想他。
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Abracadabra | Powered by LOFTER